2013年6月17日 星期一

好孕 | 月子中心定案!!!!

照片取自媽媽米亞官網: www.mamamia.tw/index.php










費怡一直天真的以為蛇年出生率應該還好,所以遲遲尚未決定月子中心。最近做功課發現台中月子中心的選擇性真是不多阿!!! 因為費怡在林新產檢,所以在3月剛懷孕的時候曾經參觀了一下,當時只有$5600舊館的房型可以看,而且開窗是面向對面大樓,採光跟視野都不好,加上當時接待小姐的態度讓費怡感覺不是很好~所以沒下訂就走了。
照片取自媽媽米亞官網: www.mamamia.tw/index.php

事隔沒幾個月,難得布先生有回來所以想說帶他一塊參觀,誰知櫃台告知: 全部客滿,11月份只剩下1萬跟1萬2的房型,天阿!!!! 是誰說出生率很低的,當下布先生很衝動的要下訂1萬塊房型,可是~~~費怡真的下不了手阿!!!! 所以我們排了$7800房型的候補。但是機會應該是很渺茫阿~~~

原本想說在林新生直接坐月子多方便阿~~現在得從新思考一下了。網路上大家分享的不外乎是: 喜月、皇家、儷兒、順風、權霖、全家跟敬德。

喜月、皇家與儷兒都不是醫院附設,費怡跟布先生就沒有列入考慮範圍。

順風: 網路評價很2極: 暫不列入考慮。
權霖: 布先生在樓下就感覺沒有很好,暗暗的、電梯也沒管理,加上房間他覺得有味道,雖然價格很划算,但還是暫不考慮。
全家跟敬德: 都離我們有段距離也不考慮。

這樣看來也只剩下林新了ㄋㄟ~~~可是費怡對於林新餐點是用塑膠便當盒裝還滿介意的,畢竟一天1萬塊~我能不挑嗎?? 沒辦法有時候我就是這麼龜毛:P

就在這時候,費怡的小天使朋友出現了,她說其實公益路上鼎王隔壁還有一下新開的叫:
媽媽咪亞,可是網路上面資料很少ㄋㄟ!!! 我都找不到媽媽分享文,所幸離費怡很近就自己前往探個究竟拉!!!媽媽米亞是由新亞東婦產科醫療團隊成立的月子中心, 一樓是新亞東的小兒科與婦產科,因為太晚訂了,可是明明還有5個月阿!!! 哎呀呀~~沒辦法也只剩下大房型(10坪與12坪) 可以選。價格跟林新差不多阿~~~1天也要1萬多阿~折扣就看入住天數而定,住越多天當然就可以打越多折摟!!! 最後費怡還是選擇了媽媽米亞。希望11月份入住能有好心情。10月懷胎,20天貴婦!!! 感謝布先生熱情贊助!!! 哈哈 ( ̄▽ ̄)~* 到時候再來跟各位媽媽們好好分享摟!!!

另一篇有~*林新 vs 媽媽咪亞*~月子中心比較表 有興趣的媽媽請連結:
http://weitaiwanaustralia.blogspot.tw/2013/09/v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