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 星期五

好孕 | 妊娠紋不要來~~便宜好用保養品



費怡跟很多孕媽咪一樣都超怕肚皮長妊娠紋的
所以一知道懷孕就買了帕瑪式除紋霜~但它的味道~~~~~嗯!!!!!!!!!!!費怡完全不能接受= =" 加上費怡擦完隔天肚皮都好癢,不知道是自己皮膚太敏感還是它對費怡這個乾燥的肚皮不夠滋潤,所以擦沒幾次就放棄了!!!之後又買了凡士林~一樣用完肚皮好癢歐~~~好幾次晚上癢到起床沖冷水,然後讓電風扇直吹肚皮~~~涼涼的比較不癢!!!因為費怡不敢抓~~~怕留疤也超怕長妊娠紋的!!! 直到某天跟布媽媽通電話!! 我解救了~~~~~

布媽媽是橄欖油的愛好者,當費怡還在澳洲生活時,每每聊天時,她經常會聊到布先生小時候的事,真的是個很想抱孫的奶奶,更是試圖把她如何教育布先生的那套育兒經,告知費怡如何當個好媽媽,是不是每個當媽、當奶的都會這樣阿!!!

加上費怡在澳洲都是用AESOP的產品,雖說產地是澳洲,但價錢卻不是很親民,有時候在台灣買還比較便宜呢?? 真是奇怪,總而言之~~所以ㄋ~~布媽媽一直不厭其煩的把她非常推崇的橄欖油介紹給我,說這是最好用又便宜的保養品,可是在費怡我這個亞洲人的眼裡,它就是油阿!! 拿來吃~用再廚房的!! 擦在身上應該會一整個油~~油~~油膩膩吧!!!!整個沒放在心上忘的很徹底!!哈~還好婆婆看不懂中文~~

不過都到了這個時候!!! 我可不想每天晚上都癢到發瘋,就買一瓶來試試看吧!! 不適合還可以拿來煮菜~~~畢竟是拿來吃的也不怕有不該有添加物。
費怡擦得很勤唷!!用了有將近一半摟~~光看瓶身的油油戰績就知道 哈
在2天就邁入33周摟,體重從43到現在的52,增加有9公斤摟!! 肚皮使用橄欖油後狀況良好!!紋路還沒找上費怡,整個有開心到 哈!!! 推薦給孕媽咪們唷!!!讓我們一起戰勝妊娠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