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 星期日

好孕|Aden+Anais/Summer infant/Hallmark 包巾

pictures from: www.adenandanais.com
Aden+Anais 的東西在澳洲很多地方都有再賣,他家的東西以純棉細布(Muslin) 四層編織出名。
用途非常廣泛價錢不貴,所以原本就很受好萊屋明星的喜愛,前陣子又加上英國皇室的加持,看來以後在小人界一定會更火紅。這次布爸爸買的是classic muslin collection,比較適合夏天用,但小小布預產期是11月11,在台灣可是秋冬阿~小小布要原諒爸爸在澳洲的氣候跟台灣是相反,他沒想到這麼多。
純棉細布(Muslin) 起源於中古世紀的孟加拉共和國, 是一種精心編織的透氣布料, 柔軟纖細確富有彈性且耐用, 並且非常透氣, 所以用純棉細布來包裹新生兒不但可以給予小寶寶需要的襁褓中的安全感, 也可以提供透氣不過於過度悶熱的舒適感, 天然纖維編織的純棉細布會愈洗滌愈柔軟!
pictures from: www.adenandanais.com 官網很貼心的列出每個產品適用溫度!!
因為當地婦幼店也再打折所以布爸爸又買了一個SwaddleMe 可以替換。
Summer infant - SwaddleMe的懶人包巾跟Aden+Anais一樣有分很多不同的材質:
純棉/有機棉 (小號、大號) 薄款、彈性佳
竹纖維(小號) 薄款、彈性高
法蘭絨棉(小號) 薄款、無彈性
刷毛絨布(小號、大號)厚款、低彈性
小號: 適合3.18~6.35kg (0-4個月的寶寶) / 大號: 適合6.35~10kg (4-9個月的寶寶)

接下來這個高級的包巾是費怡的一個朋友送的,很謝謝她抽空從台北下來一趟ㄋ!!!

很有設計感的禮盒
這次楊阿姨買的是機綿系列的長絨棉,真的好舒服唷!!!小小布是個很有福氣的小孩!!!
Hallmark源自美國的 Hallmark 創於1910年,產品非常多元化: 賀卡、文具、禮品、電子賀卡及電視頻道等,Hallmark 在1960年代也開始國際市場,足跡遍佈百國,超過一個世紀的深根,有非常多的死忠顧客!!
Hallmark Babies
成立於2004年,以 love 愛心、care 關懷、touch 觸感三個理念出發:
LOVE 愛心 – 我們的服裝設計師都是已為人母的設計精英,完全了解父母和寶寶的需要,以愛心設計最出色的產品。
CARE 關懷 – 由選料、生產至出售,經過多項嚴格檢查,處處以寶寶的安全為重。選用不含有害物質的無鎳鈕扣,通過安全檢查,確保無斷針及殘留金屬。
TOUCH 觸感 – 產品以優質棉料縫製,給寶寶最佳保護和最舒適的觸感。
是媽媽最愛的大象耶!!!
包裝的很精緻,連襯紙都有Hallmark的logo
再來就等小小布自己選時間來報到,享用大家為他準備的一切東西!!!兒子阿~因為你會是個有福氣的小孩,所以以後要懂得感恩唷!!! 這是媽媽教你的第一件事!! 記住摟~~(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