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8日 星期一

小小布Cliffy來報到!!!!


11月11滿40周當天,
費怡跟布爸爸在家看電影到凌晨快2點多,真的是很皮的孕婦,哈!! 3點多起身上廁所時,阿~~落紅了!!! 小小布準備好了,可是媽媽心裡還在抗拒~~雖然知道這天終究要來,但費怡還是很害怕~~布爸爸說沒辦法!!!你可以的。最好是我可以拉~~費怡也是趕鴨子上架,沒得選擇阿!!!!

簡單清理後,打電話到林新醫院,護士說可以帶待產包過去看看。一到醫院護士說因為已經滿40周了可以留下待產,所以布爸爸自行下樓去就幫費怡辦住院,不得不說,林新半夜的櫃台態度真的很差,因為要填資料是中文的,布爸爸看不懂又寫得很慢,櫃檯居然給他白眼,生產後得知這件事,超生氣又心疼的!!!

辦好住院後,檢查發現子宮頸已開了2公分,到早上已經開有4公分,換班後,早班護士說要幫費怡打催生,布爸爸跟費怡走自然路線當然是拒絕,台灣醫療常常干涉過多,這時費怡又受到護士的冷言冷語,不過不能一竿子打翻一船人,還是有不錯的護士,因為在她們閒話談笑間有聽到護士說出: 尊重病人的選擇的話。

護士: 你不打會拖很久
費怡: 可是都有持續在陣痛
護士: 因為你還不夠痛 (半夜到早上已經開4公分,阿不然是要多快)

再度來關切:
護士: 要不要打催生,廖醫生的孕婦有最多在這裡待3天的,你這樣會拖很久
費怡: 不想
護士: 你不打,這樣來幹嘛???? (真想賞他2巴掌)
費怡: 你們說我可以留下來待產的,還是說我可以回去? (沒事先檢查就讓我辦住院,事後知道都要先檢查子宮頸開的狀況後,才能知道可不可以留下)
護士:
你已經辦住院,我們就不能讓你走(沒事先檢查是你們的錯,干我屁事,又不讓我去爬樓梯,只能在待產室走動)中午換班時,早班護士再度來遊說: 你這樣不打,真的會拖很久!! 今天晚班會看到你,大夜班也會再看到你,明天早上我還會再看到你!!!!!!!
此時真想大罵髒話,是我在痛你靠腰什麼,打催生是有再算業績是嗎??? 

11月12凌晨,已經過了一天一夜,費怡還是只有4公分!!! 此時陣痛指數已經有達到100了~~費怡還可以撐得住,想當然這中間已經不知有幾次被問: 要不要打無痛~~~~
費怡真的不了解,是有這麼趕嗎?? 如果真的受不了,我可以自行決定要不要!! 而不是護士說什麼就照單全收。

陣痛指數100的疼痛,費怡都還可以接受,但不能接受的是: 腰痠到想殺人,不知道是不是費怡曾經從樓梯上摔下來過,傷到了坐骨神經外加尾椎骨骨折的原因,躺在病床上的那個腰痠真的是痛不欲生,抓著欄杆身體就像隻毛毛蟲不停的蠕動跟發抖!!!!

這種痛費怡真的撐不下去,自認還滿能忍痛得我眼淚都飆出來了,對在旁邊睡的正熟的布爸爸說: 叫護士來,我要打無痛~~~~~~打了無痛護士隨後就幫費怡打了催生。感覺無奈但費怡已經累了,媽媽盡力了寶貝,不能再讓你繼續待在媽媽肚子裡了,要讓你早點出來看看這世界。